徐正曦《卫子夫》情深缘浅演技获赞赏

2014年09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正曦《卫子夫》剧照 徐正曦《卫子夫》剧照
徐正曦《卫子夫》饰段宏 徐正曦《卫子夫》饰段宏
徐正曦露欣慰笑容 徐正曦露欣慰笑容
徐正曦写真 徐正曦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林峰、王珞丹[微博]、徐正曦[微博]、周丽淇[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卫子夫》卫视首轮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取得了傲人成绩,网络总点击量更破十亿。徐正曦在剧中扮演的段宏对由王珞丹扮演的卫子夫一片深情,奈何两人缘浅,段宏唯有一路相顾无言、将爱化作相守,为卫子夫保驾护航。徐正曦通过精彩地表演将段宏的无奈、段宏的深情、段宏的忠义、段宏的善良刻画的入木三分获得众多观众的赞赏。

  《卫子夫》是“中国皇后系列”的第一部,制作精良、细节考究,演员阵容强大。徐正曦扮演的是对卫子夫有爱慕之情、对汉武帝忠心耿耿的武士段宏。剧中不乏有武打戏、骑马戏、哭戏、感情戏、内心戏等高难度戏份,徐正曦通过精湛的演技,把这个一心向子夫,辅佐汉武帝的段宏演绎的淋漓尽致。据透露,当初徐正曦拿到剧本时就反复研读,努力揣摩人物心理,力求把人物表现的更立体化更有张力。他专业的态度不但获得了香港金牌制作人也是此剧的总导演和编剧的刘家豪梅小青夫妇的认可,也获得众多网友的高度评价,齐呼为徐正曦点赞。

  据悉,徐正曦将赴巴黎拍摄他的新戏,不论是造型还是剧情,都未曝光,神秘十足。不论是古装,民国还是现代的角色,徐正曦都拿捏有度,演绎起来游刃有余,这次的新戏也不禁让人期待万分,到底是什么样的角色,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徐正曦周丽淇王珞丹林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