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洁曦新戏《兰陵王妃》上演虐心恋

2014年09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洁曦剧照 王洁曦剧照
王洁曦写真图 王洁曦写真图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叶昭仪主演、张含韵、王洁曦、彭冠英、陈奕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兰陵王妃》改编自杨千紫的同名同名网络小说,凭借着精良的制作、精彩的故事和俊男靓女的演员阵容,其中女星王洁曦在剧中出演女二号郑洛云,因为和之前的角色反差巨大,而备受瞩目。

  从女鬼到美妃 王洁曦被赞“形象百变”

  说起王洁曦之前出演的角色,从叛逆美少女,到清纯大学生,走的都是青春时尚路线,无论是之前电影《妈咪》当中的若诗,还是恐怖片《古镇凶灵》当中的王之,王洁曦都是用较为本真的演技,去塑造一个外表靓丽内心复杂的女性角色,然而今年以来两部古装剧的推出,却让人看到了王洁曦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的滕姬和《兰陵王妃》里面的郑洛云,这两个角色让王洁曦绝美的古装扮相,以及更为内敛扎实的表演功底逐渐显现出来。

  王洁曦《兰陵王妃》上演虐心恋

  在这部《兰陵王妃》当中王洁曦出演的郑洛云是一个和之前的角色截然不同的角色,她身为兰陵王(陈奕 饰)的未婚妻,在剧中和元清锁(张含韵 饰)、宇文邕(彭冠英 饰)展开了一段四角虐心恋,王洁曦说她从来没有接演过这么一个纠结又这么痛快的角色,因为她沉迷于爱情不可自拔,以一种飞蛾扑火的姿态,傲然迎接凄美的命运。

文章关键词: 王洁曦兰陵王妃古装剧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