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开播 贡米杜淳演绎抗战情深

2014年09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贡米《战神》剧照 贡米《战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贡米、陈思成、王丽坤等当红演员主演的抗战大戏《战神》于昨日接档电视剧《勇敢的心》,强劲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卫视的黄金强档。本剧由《雪豹》导演陈浩威、《集结号》动作导演梁吉永等共同执导,汇集了内地众多俊男美女加盟,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存亡之际,一群无名英雄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成为一代战神的故事。剧中,首次出演抗战时期巾帼女英雄的新生代演员贡米颇受关注,她与杜淳在戏中的感情纠葛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贡米在《战神》中饰演的角色是八路军凤小兰,她和杜淳饰演的马铮在抗日战争爆发的非常时期阴错阳差加入了八路军,逐渐成为了抗日队伍的中坚力量,也在朝夕相处中产生了感情,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又不得不暂时放下儿女情长,因此上演了一幕女追男、男追女、分分合合的纠缠爱情。在剧中贡米颠覆了以往的古装形象,以一身戎装英姿飒爽的造型惊艳登场,虽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但又不失温柔活泼的一面,堪称“史上最可爱的女八路”。

  《战神》凭借强劲的制作班底,以鲜明的视觉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瞩目,该剧一经播出便一炮打响,被评为“抗战剧中的业界良心”。‍

 

文章关键词: 杜淳贡米战神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