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完结 结局终虐心

2014年09月26日13:4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剧照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随着最后李易峰所扮演的“百里屠苏”选择牺牲自我拯救苍生。今天凌晨,为期12周的《古剑奇谭》播映终于落下了帷幕。

  从播出版本看,湖南卫视还是选择了尊重游戏原著,还原了悲情结局。而累计到今天凌晨,《古剑奇谭》网络播放量已经超过80亿次,是年初《来自星星的你》的四倍。

  此外,《古剑奇谭》游戏第二部有望在年末投入前期制作,而大师兄陵越的作品《古剑奇谭:天墉旧事》也有望以影视作品形式推出。不过,主角“百里屠苏”和“风晴雪”等人的故事,很难再以电视剧的形式推出续作。主演李易峰则已投身《盗墓笔记》等作品的拍摄。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电视剧电视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