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那点事》佟丽娅描绘都市爱情画卷

2014年09月26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杜淳[微博]、薛佳凝[微博] 、周一围等主演的《恋爱的那点事儿》26日(今晚)在深圳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讲述了都市大龄剩女于湖新(佟丽娅饰演)相亲多次未果,反而在大闹前男友婚礼时遇到有缘人,发生了一段美妙情缘的故事。剧中,佟丽娅饰演的角色与生活中的她高度融合,性格接近都属于女汉子型的,属于本色出演。

  《恋爱的那点事儿》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将剧中人物的性格都形象化,其中“亚熟女”、“萤火男”、“高富帅”、“蜗牛女”、“屌丝女”等众多都市鲜活形象跃然剧中,使观众倍感亲切。该剧主要通过佟丽娅扮演的“亚熟女”于湖新的情感路线展现出一幅都市女孩爱情画卷。

  该剧在拍摄期间,佟丽娅和陈思诚处于热恋中,陈思诚不仅频繁探班剧组关怀佟丽娅的生活、买零食饮料、打点现场工作人员,还专程赴剧组给佟丽娅过生日,可谓甜蜜非常。如今两人已经喜结连理。本剧的播出恰似在见证二人的情感历程。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恋爱的那点事儿恋爱那点事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