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曝漫画版海报揭诊室众生相

2014年11月13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导演新作《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18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这部医疗题材青春大戏不仅集结了任重[微博]、张俪[微博]、张铎[微博]、王阳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更有孙红雷[微博]、杜淳[微博]、马苏[微博]、文章[微博]、姚笛等影视大咖惊喜加盟。近日,继四款“大头版”海报发布之后,该剧又曝光一组阵容庞大的Q萌版人物海报。这组海报以剧中的九大主演为蓝本,生动地描绘出急诊室主治医生、实习医生以及护士们各自的鲜明性格与风度气场,动作神态惟妙惟肖。

  一大波Q萌海报来袭  青春气息温暖四溢

  在这组安徽卫视发布的海报中,几位平日里工作中不苟言笑、严肃高冷的急诊室医务工作者纷纷化身卡通人物,或卖萌、或装酷、或挠头犯傻、或紧眉深思,各自以别样的动作神态演绎出独特鲜明的性格特质,Q萌造型甚是俏皮可爱。

  其中,杜江饰演的实习医生好像做错了什么事情,目光放空,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颇为呆萌可爱,引得网友们不禁啧啧称赞。大眼美女张俪也被网友夸赞“美美哒”,特别是她那双灵动清澈的大眼睛,在漫画海报中更显灵气十足,因此获封“二次元美人”的称号。

  赵氏青春成长仍在路上  满满正能量给医学温度

  医疗题材青春大剧《青年医生》是继“青春三部曲”《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之后,赵宝刚导演推出的又一青春力作。《青年医生》讲述了一群青年医生的梦想和成长的故事。剧中任重、张俪、张铎、王阳四位经验丰富的驻院医生和杜江、张佳宁[微博]、周放三名实习生共同组成了医院急诊室的中坚力量。他们在面对病患、家属、紧急救助事件的同时,也经历了与其他普通年轻人相类似的情感纠葛、职业成长与价值观重塑。

  这部剧不仅讲述了医生们的成长,还透过“医院急诊室”这个流动的社会舞台,展示了五十二个真实、专业、经典的医学案例,借此折射出纷繁复杂的社会万象。赵宝刚导演延续了之前作品积极向上的创作风格,借助剧中主人公们的青春正能量,重新诠释了敏感难启的医患关系,让青春的阳光热血融化医患之间高耸的冰墙,让冰冷的医学变得有温度。

  此次赵宝刚导演再度出击青春题材,携《青年医生》强势登陆安徽卫视。当严苛“资深大夫”遇上愣头“实习医生”?赵宝刚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刺激与惊喜?有关《青年医生》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于11月18日,锁定安徽卫视。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