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大人》李小冉:暖心源于幸福

2014年11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微博]、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在今年的励志真人秀《超级先生》中以自然率真的表现被封为“暖心女神”的李小冉,在新剧中变身性格阳光积极、爱闹的80后女生汪小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小冉也是没少下功夫。

  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凤穿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等一系列热播剧,李小冉所塑造的温柔娴静的荧幕形象深受观众欢迎。而首度为真人秀《超级先生》担任女神观察员,她又以落落大方、率真自然的表现人气飙升,并被观众封为“暖心女神”。

  日前,李小冉加盟反映80后婚恋故事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扮演了一位从小在家人的呵护中长大,亲情、爱情、友情样样不缺的80后幸福女生汪小鹿。谈及汪小鹿爱作爱闹的原因,李小冉认为她对爱情特别有自信,所以就可劲儿地作,“享受着家庭的温暖,老公的疼爱,朋友的关心”。

  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李小冉也体会到了不少快乐。不过,为了更好地演绎汪小鹿的故事,李小冉也是没少下功夫,连拍摄间隙都抓紧时间研究剧本,对此,她自己调侃说,“汪小鹿是只笨小鹿,所以在小伙伴们玩耍的时候,她只能努力做功课”,由此也可看出李小冉对角色的重视和喜爱程度。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我的老婆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