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老婆大人》离婚:打杜江绝不手软

2014年11月27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再见,老婆大人》霍思燕杜江感受离婚 《再见,老婆大人》霍思燕杜江感受离婚
《再见,老婆大人》热拍 《再见,老婆大人》热拍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现代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上海热拍,将于12月底杀青。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出品,汇集了闪婚闪离、黄昏恋、吊丝逆袭白富美等当下时兴话题。近日,剧组开放探班,霍思燕[微博]和杜江首次以夫妻档身份主演电视剧,当天两人全程十指紧扣,杜江表示,戏里两人是一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一开始就离了婚,“虽然不能从我们自己的生活中借鉴经验,但就因为我坚信这辈子不会离婚,所以我对思燕说,‘要不要感受一下(离婚)。’”

  戏外小女人戏里傲娇 霍思燕:打杜江绝不手软

  《再见,老婆大人》刻画了四对都市男女的生活情感状态,涵盖70、80、90后各个年龄层夫妻们对于情感、婚姻的不同态度,特别是离婚后的各种反思。霍思燕和杜江演绎80后夫妻,霍思燕饰演任性、傲娇女甄美仁,杜江饰演呆萌IT男赵天材,剧集一开始两人便因为一件小事离婚了。霍思燕表示,以前几乎没遇到过这种角色,很想借此在剧中好好地“作”一下,任性一回。她笑说,剧中赵天材需要接受甄美仁歇斯底里时的各种拳打脚踢,被问及是否会真打老公杜江时,霍思燕直言绝不手软,“以前和其他男演员拍要动手的戏,都会提前和他们沟通,但在这部戏里不用打招呼,情绪来了,扬手就打!”媒体问有着“爱妻狂人”外号的杜江挨打有何感受?杜江还没回答,霍思燕连忙一脸甜蜜地补充,“每次打完杜江,他都会心疼地问我,‘你手痛吗?’”

  虽然戏里甄美仁是当之无愧强势傲娇的老婆大人,但戏外霍思燕却坦言自己甘当小女人,“以前感觉我还挺女汉子的,遇到杜江后就变得越来越依赖他,化身成了小女人,甘愿被他照顾、被他捧在手心,有人管不是很好吗?”她还透露自己在家会尝试煲汤烧菜,学做个好太太。虽然杜江在以往采访中总说在家全听“女神”老婆的话,但问及一些工作规划和家庭计划时,霍思燕却每每回答,“老公说了算,听他的。”

  老戏骨加盟

  何赛飞许绍雄[微博]“黄昏恋”

  除霍思燕、杜江夫妻档外,王志飞[微博]、赵文瑄[微博]、何赛飞和“欢喜哥”许绍雄等老戏骨也加盟该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赵天材的好兄弟黄松宁,此次,他一改往日荧屏硬汉、魅力型男的形象,出演一位风流成性的花心大叔。王志飞直言这个角色太有意思了,“他是个一身毛病的小人物。虽然过于贪玩,但心地还是善良的;做错了很多事,可也总为身边人考虑,在我眼里,他有他伟大的一面。”

  赵文瑄则饰演甄美仁离婚后的“大叔”男友,赵文瑄坦言,自己在戏里被甄美仁强烈吸引,完全被迷住了,不断展开热烈追求。据悉,这是赵文瑄和霍思燕第四度合作了,回忆合作往事,赵文瑄幽默了一把,“我见到思燕的时候和她开玩笑,之前三次我都演你长辈,要么你是我学生,要么是我女儿,这次见到你很高兴,你长大了,我来追你了!”此外,何赛飞演绎的丈母娘甄妈也是非常有戏,她和凭借《使徒行者》欢喜哥一角爆红的老戏骨许绍雄之间产生了一段微妙的黄昏恋。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杜江再见老婆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