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游首尔 情侣装贴脸秀恩爱(图)

2014年11月27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叶一茜恩爱 田亮叶一茜恩爱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田亮[微博]更新微博秀恩爱,晒和老婆叶一茜[微博]合影,照片中,叶一茜和田亮脸贴脸,甜蜜之意令人羡慕。而田亮还在微博中透露称是带老婆在首尔游玩。

  11月26日22点20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和叶一茜合影,并称:“首尔第一天,出发之前,哥十分傲娇的强调,这趟一切听我安排,结果到地才发现,人家比我熟的多……明天起专心拎包,好好表现,争取宽大处理。”照片中,夫妻两人均穿着蓝色上衣,田亮嘟嘴卖萌,帅气十足,叶一茜笑容满面,皮肤白皙细腻,小鸟依人般的站在老公身后,双手搭在田亮肩上,夫妻两人亲密的脸贴脸,非常的恩爱,令人羡慕。

  此恩爱微博爆出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你家这么浪漫得任性,森碟知道么?”也有网友称:“没森碟,差评。”(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叶一茜田亮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