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强吻奥莉遭嫌弃 妻子微博表思念

2014年11月26日2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鹏思念满溢亲吻奥莉 李小鹏思念满溢亲吻奥莉
奥莉忙推开爸爸 奥莉忙推开爸爸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19点24分,李小鹏妻子李安琪更新微博,曝光一组李小鹏和女儿奥莉的温馨照片,并用英文写道:“‘I miss daddy’Me too Ollie。”照片中,奥莉穿着条纹的衣服,背着可爱的小熊人偶娃娃,搂住老爸的脖子,头扭向一边,对于李小鹏的强吻,显得似乎十分的不情愿,还不时用手挡住,大大的眼睛呆萌的表情活像个洋娃娃。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奥莉“可爱!”也有网友称:“奥莉不情愿的样子,明明一脸嫌弃啊!”(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奥莉李小鹏妻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