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男人戏中突围 《怒放》天津收官获赞

2014年12月15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曼《怒放》获赞 李曼《怒放》获赞
李曼《怒放》剧照 李曼《怒放》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史诗抗战剧《怒放》日前在天津影视频道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剧中的年轻女主演——罗麦的扮演者李曼[微博],凭借其扎实出色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她与林永健联袂演绎的爱情故事更是打动人心,一致获赞。 

  抗战不忘谈情 拿捏到位接地气

  由于《怒放》中的爱情戏占了一定的比重,播出时一度引发观众对故事中人物命运与情感的热议,作为当事人,李曼也表示:抗战剧中的感情戏,比偶像剧难把握,不光有战火硝烟弥漫的战场,更重要的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碰撞,接地气才能更真实。此外戏中是一段三角恋,情感拿捏必须到位。要求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内外兼修,一边要学好包扎等医学知识在战场上各种奔走,另一边要分别与包括林永健在内的两位男演员同时演感情戏,如何把握好在中间的度,对她来说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挑战。

  虽是抗战剧,但也夹杂了不少情感元素的《怒放》,无论是爱慕、敬佩还是仇恨都刻画的很细腻。李曼饰演的罗麦与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上演了一段浪漫战地恋情,虽然开始并不顺利,但历经百转千回还是让观众不由会心一笑。由于题材限定,即使在感情戏方面表达形式内敛,李曼自然的表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少观众表示这个角色被李曼诠释的恰到好处。 

  男人戏中突围 《怒放》中现亮点李曼塑造了多种类型的角色,继《怒放》之后,她不但给同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观众在荧屏上过足了眼瘾。特别是这部以男人为主的战争剧中,李曼饰演的罗麦成了一个不小的亮点,并且在整个故事中起到了重要的调和作用。除了要完成自己身为战地随军护士的任务,同时在剧情设定中,李曼和林永健还是 “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关系,两个人的关系在战火中辗转最终发展成情侣,过程中有不少轻松愉快的桥段,让观众在紧张的战争气氛中得到轻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曼怒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