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不能歇!《美人制造》或也将被告

2014年12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
邪恶催眠师 邪恶催眠师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三中院对琼瑶起诉于正[微博]抄袭案进行宣判。法院判决于正的《宫锁连城》侵犯了《梅花烙》的改编权,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五家被告共计赔偿琼瑶500万元。判决结束后,于正工作室第一时间发表声明,不服一审判决,将要提起上诉。

  而就在同一天上午,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发表微博宣布自己将要就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一事将于正告上法庭。周浩晖上传20多位网友表示《美人制造》抄袭《邪恶催眠师》的微博截图,并表示:“本来不想耗费精力的,但这两天回过味来--我这种态度不是鼓励那帮垃圾继续抄吗?所以又改变主意了。于正,琼瑶阿姨那边的案子下午就要判了吧?不管啥结果,你和你的律师都别歇着,准备第二场哦。”

  网友们纷纷支持周浩晖维权,评论道:“必须告于正,一点节操都没有,支持周老师!”“支持原创,支持维护合法权益!”“于抄抄涉猎面还真是广,连悬疑圈都不放过,支持下一场!”“我们不生产剧本,我们只是各种剧本的搬运工--于正工作室。”(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于正美人制造邪恶催眠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