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韧姿《何以笙箫默》变主播情迷钟汉良

2014年12月26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菅韧姿饰演何以玫 菅韧姿饰演何以玫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杨玏、菅韧姿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曝光一组主题圣诞海报,海报中主创手拿不同物品低头幽思。此次,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菅韧姿在剧中饰演一名当红节目主持人何以玫,时尚干练,温婉优雅,向观众奉献上一个凤凰女的情感经历和多变人生。

  《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原著同名人气小说,内地新生代演员菅韧姿在剧中饰演一个温婉大气的女主播“何以玫”,与何以琛(钟汉良 饰)、赵默笙(唐嫣 饰)之间上演一段感情纠葛,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作为青梅竹马深爱男主人公的女人,“何以玫”这个角色将始终贯穿整部剧,每时每刻都在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此番她又颠覆以往形象,大胆尝试女主播,菅韧姿说道:“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我希望通过我的诠释,把角色塑造的更立体。”

  新生代演员菅韧姿拥有出挑的外形条件,演技方面也是日臻成熟,出道以来获得诸多名导热捧,主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菅韧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