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或拍续集 陶虹嫉妒张鲁一脸窄

2014年12月28日0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鲁一、小陶虹 张鲁一、小陶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色》自今年9月开播以来,逆“视”走红,虽然收视率并不突出,但在网络观众及电视业内掀起了不小的反响,可谓好评如潮,被称为近年来少有的“良心剧”。12月27日下午,导演杨磊携主演张鲁一、陶虹、周一围、刘敏等在北京举行剧迷答谢会,与粉丝进行亲切互动。发布会上,几位主演话里话外暗示《红色》或将拍摄续集,此外张鲁一的“窄脸”也让陶虹羡慕不已,大呼必须减肥。

  《红色》好评如潮办答谢会 刁钻问题粉丝对答如流

  电视剧《红色》由徐兵编剧,以淞沪会战后沦为孤岛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身怀绝技却隐居做小会计的徐天(张鲁一饰),因帮共产党运送物资和保护恋人田丹(陶虹饰)而身不由己卷入了腥风血雨的厮杀,最终与日本人展开生死对决的故事。今年9月该剧登陆四卫视播出,在收视率表现并不突出的情况下,却在网络上掀起了巨大的观看热潮,点击率、热议度、好评度直线上升,被认为是近年来少间的情节严谨、制作考究的“良心剧”,众多剧迷大呼看到“欲罢不能”,“追剧根本停不下来”。

  答谢会当日,几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红糖”(《红色》的粉丝),举着灯牌、穿着Q版T恤来到现场共襄盛举,那阵仗不知道的还以为有“小鲜肉”出没。从现场可以看到,《红色》的粉丝年龄层较为广泛,不但有90后的学生妹当主力,还有80后的年轻妈妈,更有受孩子影响转粉的中年大妈。在互动环节,面对演员们提出的各种“刁钻”问题,“红糖”们都能如数家珍般地对答如流,如“我在剧中吃了几顿饺子”、“我剧中的脚是几号的”、“我最爱吃的菜是什么?产地在哪儿?”……诸如此类的细节问题,粉丝们想都不用想,一秒钟答对。不过,轮到粉丝拷问主演的时候,台上的主创却直接被问趴下了,面对粉丝们埋伏在犄角旮旯的提问,主创们直接把球踢给了编剧和道具师,自叹不如。在热烈的互动气氛之外,主创们还轮流朗诵了一位粉丝写给《红色》的“情书”,本就饱含深情的文字,经由主创们声情并茂的朗读,更加令人动容。

  陶虹确定不演《红色》续集 嫉妒张鲁一脸窄

  当日,台上主创人员之间的互动也是很欢乐,张鲁一和周一围大秀“基情”,回顾起剧中两人对戏的镜头,话语间满满都是“爱”。陶虹更直接甜蜜地靠在了张鲁一的肩上,仿佛又回到了剧中两人甜蜜暧昧的关系状态。不过,提起高高瘦瘦的张鲁一,陶虹也有点“气不打一处来”,“每次我看到张鲁一都觉得压力特别大,脑门上都会有俩字‘减肥’,脸瘦也就算了,还长得那么窄。”《红色》中,徐天是个天赋异禀,又十分有性格魅力的角色,张鲁一表示,有朝一日希望也能成为徐天那样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创们并未明说,但粉丝们关心的续集应该是有着落了,演员们话里话外都对此事予以默认。陶虹还半开玩笑地表示,续集里可能会是原班人马上阵,但自己就不会出现了,“因为没有特别合适的角色,演的都是下一辈的事儿了。”(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鲁一红色陶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