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孙俪《芈月传》立场有别相爱相杀

2015年01月07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芈月传》黄轩饰演黄歇 《芈月传》黄轩饰演黄歇
《芈月传》黄轩饰演黄歇海报 《芈月传》黄轩饰演黄歇海报
黄轩出席《芈月传》发布会 黄轩出席《芈月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从《红高粱》中的俊杰少爷到《芈月传》中楚国公子黄歇,黄轩[微博]在电视剧界继续着“将初恋进行到底”。

  《芈月传》“至爱相杀” 郑晓龙替黄轩感到“难过”

  《芈月传》中黄轩饰演的黄歇虽身为落魄的贵族,却有着极高的才能,他渴望建功立业、留名青史,他与芈月,是两个极具野心的灵魂,即使深爱对方也不愿为对方放弃自我和理想。芈月要灭楚,黄歇要保楚,两个站在权力顶端的恋人,却因为理念不同,从至爱变成劲敌,黄轩与孙俪在《芈月传》中也开启了相爱相杀的一生。

  导演郑晓龙在谈到黄轩剧中的角色时,更是直言“黄轩是一个慢热型的演员,一旦拍摄时找到状态,就会爆发出惊人的潜力。但是在爱情上,真心很对不起他。每次剧中的女主角一开始都是和他谈恋爱,但最后又都归了别人,有点为他感到难过。”

  黄轩暂别《芈月传》 上演动物园奇遇记

  在《芈月传》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孙俪的俏皮点头,黄轩的回眸一笑,生死契阔,与子成说的爱情,让这段青春萌动的初恋,成为了剧中最唯美的一笔。私底下的黄轩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之前也曾养过小猫小狗,一向喜欢小动物的他对于此次真人秀综艺节目,更是有着莫名的兴奋。在目前曝光的黄轩个人预告片中,他更是搞笑大秀兰州方言。(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孙俪黄轩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