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玥《镖门》与霍建华共患难 机智侠义

2015年01月09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玥《镖门》剧照 董玥《镖门》剧照
董玥《镖门》饰赵秀 董玥《镖门》饰赵秀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董玥[微博]、贾青[微博]等主演的《镖门》日前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之中,广顺镖局被烧成一片瓦砾,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屡次遭受恶人算计,董玥饰演的赵秀选择与大镖头同患难,倾其所有重建镖局,在变故表现出的机智与侠义精神获得赞扬。

  在这部以热血男儿、侠义精神为主题的电视剧中,董玥所饰演的赵秀为本剧增添了一笔柔情与亮色,其乐观坚强、独立自主的品质以及泼辣豪爽的性格赢得了观众的热议。在电视剧中,赵秀屡遭磨难,但都能很快振作起来,面对动荡多变的社会环境以及各式各样的诱惑,她都不曾迷失本性,坚持自己的选择,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情感归宿,也用乐观的生活态度为身边人传递着正能量。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之中,广顺镖局遭坏人所害,被烧成废墟,霍建华受尽各路小人的算计与暗害,处境十分悲惨。此时,早已离开多日的董玥选择回归镖局,与大镖头共患难,同时还倾尽与他人筹集重建镖局的资金,侠义精神不仅感动了剧中人物,更给观众的心里带来一股暖流。除此之外,在霍建华装作若无其事接女儿回家时,细心的董玥从其表情和语言中察出端倪,推测出“大镖头心里一定有事”,细心与机智的性格尽显,观众不禁点赞,笑称“赵秀开酒馆多年,早就练就了火眼金睛,大镖头的心事怎么隐藏都没用。”

  据了解,电视剧《镖门》将于近日内收官,霍建华将如何应对群小的伤害,广顺镖局众人在乱世之中的最终命运如何,敬请期待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卫视黄金时间。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镖门董玥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