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在烧》杀青 王雷齐奎叶祖新泪洒现场

2015年02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兄弟 三兄弟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携手导演刘新重磅打造,王雷[微博]、刘涛[微博]、齐奎、叶祖新[微博]、王汀等人领衔的青春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历时四个月的拍摄,已于农历春节前夕在北京怀柔圆满杀青。当日,“三兄弟”泪洒杀青现场,拥抱惜别,并再度合体弹唱王雷为三兄弟创作的歌曲《兄弟好走》。

  三兄弟含泪惜别  戏份杀青感情不杀青

  杀青当日,适逢《铁在烧》拍摄大结局的戏份,随着剧中三兄弟的命运归属最终尘埃落定,《铁在烧》历时四个月的拍摄也画上圆满的句号。王雷、齐奎、叶祖新在现场拥抱惜别、含泪不语,兄弟情谊实属难舍。据悉,为了能够在《铁在烧》现场多停留片刻,三兄弟临时调整后续行程,身着戏服、坐在地上最后一次唱响由王雷为三兄弟创作的《兄弟好走》。“兄弟你要好走,走了就别回头……”,叶祖新随即在微博上感慨:“122天与丑娃的厮守,掏空了,也撕碎了!但已在心头刻下时光!谢谢大家的疼爱!!……离别是为了相聚,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

  王雷、齐奎、叶祖新三人首次在《铁在烧》中合作,便默契十足,戏内戏外都摩擦出“火花”,培养了深厚的兄弟情。剧组工作人员总结,他们的相处模式为“既是三兄弟,又是一家人”。王雷像爸爸,有领袖风范;齐奎像妈妈,周到体贴;叶祖新则像孩子,受大家宠爱。

  高品质大格局制作精良  首版剧情片花获好评

  据悉,《铁在烧》讲述了王雷、齐奎、叶祖新饰演的三兄弟,因无辜卷入贪腐案,无奈亡命天涯而最终分道扬镳,走向国、共、日三条不同道路的故事。此外,王雷还将与刘涛饰演的秦腔名伶上演一段痴恋错恨,叶祖新则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与“蛇蝎红颜”王汀相爱相杀。该剧通过三兄弟在逃亡路上为活着而挣扎的传奇经历,见证乱世之中众生的命如浮萍与生之卑微,尽现混沌之中家国命运的跌宕起伏。不同于一般战争剧单线索、快节奏的简单叙事,该剧以动作情节、谍战情节双线并行的叙事方式,融合谍战阴谋、战争情怀、占山土匪、时代情感、家族恩怨等诸多元素,呈现一部大格局、高品质之作。

  此前,《铁在烧》曝光一版四分钟剧情片花,将剧中的兄弟情、爱情、战争、谍战、复仇等元素一一呈现出来。首版片花一经抛出便引爆网友眼球,大家被其生猛过硬的战争场面、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份,以及跌宕起伏又充满悬念的故事所吸引,也纷纷为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点赞。

  据悉,《铁在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最快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铁在烧叶祖新王雷齐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