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将播 新式民国剧欲超越经典

2015年02月26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与陈翔 韩雪与陈翔
韩雪与刘恩佑 韩雪与刘恩佑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并携手王琳[微博]、刘恩佑、叶童、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毛晓彤[微博]、徐百卉[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时尚情感悬疑剧《淑女之家》将于2月27日(大年初九)19:30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作为一部民国悬疑剧,《淑女之家》不仅在悬疑元素上推陈出新,还想要在民国剧中超越经典。

  俊男美女组团打造经典

  要说到经典民国剧,就不得提《情深深雨蒙蒙》和《金粉世家》。作为标准的经典民国剧,除了布景精准之外,还要有一票颜值爆表的男女小鲜肉来助阵。而《淑女之家》也深谙此道,布景的精致和道具的奢华,再加上韩雪、刘恩佑、陈翔、马天宇、毛晓彤、徐百卉等一众俊男美女小鲜肉,已具备超越经典的基础,而且还有“雪姨”王琳和“许仙”叶童两位戏骨的加入,《淑女之家》的开播着实另人期待。

  初为制片人的韩雪,对于该剧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她在片场忙到不可开交,刘恩佑和陈翔在前期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韩雪工作的肯定,她追求完美的热情也感染着每位主创人员。刘恩佑仔细揣摩着剧情,将自己的角色改造成了一个活跃的闷骚男,陈翔则把功夫下在了练习普通话和主题曲的创作上。

  韩雪:戏内女神 戏外女汉子

  在剧中,刘恩佑、陈翔饰演的角色都不约而同地爱上了韩雪。而韩雪在两人之间也是大玩女神范,虽然不是淑女,但却辣劲十足,让两人欲罢不能。韩雪出道之初便被封为“玉女掌门人”,一直走的是女神路线,而其实在戏外她也有女汉子的一面。

  据刘恩佑和陈翔爆料,自称是技术型制片人的韩雪相当执着,为了一个想要的镜头,竟然突发奇想买了一个航拍器,本想秀一下技术的女汉子,却直接把航拍器开进了游泳池。身为摩羯座的她,不仅对自己的要求特别严苛,有时候因为着急较真,生气起来手里有什么就摔什么,可谓是十足的女汉子。两种形象也让观众对韩雪在《淑女之家》中的表现有所幻想,能否超越经典,且看且评论。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淑女之家》韩雪刘恩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