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爆高潮 刘恩佑上演霸道总裁

2015年03月09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恩佑韩雪尽显甜蜜 刘恩佑韩雪尽显甜蜜
刘恩佑尽显帅气 刘恩佑尽显帅气
刘恩佑演绎全能男神 刘恩佑演绎全能男神
刘恩佑与韩雪上演华丽冒险 刘恩佑与韩雪上演华丽冒险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恩佑,毛晓彤[微博],韩雪[微博]等联袂主演的民国悬疑偶像剧《淑女之家》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本周,《淑女之家》将再掀高潮,男主角刘恩佑演绎的“简东平”不再是之前“逗比男”的形象,而反转成“霸道总裁”,不仅成为两个亲姐妹韩雪、毛晓彤的梦中情人,同时被两姐妹卷入错综复杂的悲欢恩怨中,三人之间的虐心恋成为一大看点。

  “双面小生”刘恩佑练就全能总裁

  凭借《淑女之家》的出色演绎,刘恩佑迅速俘虏一批当下年轻观众,风靡荧屏。剧中,刘恩佑不仅多金多才多情,并且长了一张“无公害”帅气美颜,可谓是卖的了萌,耍的了帅。面对观众如此高的评价,男主角刘恩佑表示,此次主演《淑女之家》在演技上也是突破以往在观众心中冷酷的外表,不仅在剧中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功力,每天还要烧脑破案,民国剧让我演绎成了“走肾走心美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之家》刘恩佑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