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扮人肉热狗 张智霖摆摊变小贩

2015年03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夫妻档 夫妻档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不做cool魔做小贩,效果一样好。在浙江卫视[微博]最新一集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中,他和老婆袁咏仪[微博]又接新任务,就是做流动车小贩,摆路边摊卖热狗。

  本集张智霖夫妇以20万韩币(约1400港元)资本买食物材料,两人先到批发市场扫货,张智霖又拣肠又捧蛋,全部亲力亲为。就连店名Crazy Dog及自己的漫画肖像做流动车banner,都是出自张氏夫妇手笔。开卖前,袁咏仪已准备好怪招,打算叫老公任人合照抢客,讲到眉飞色舞之际,更踢老公屁股一脚,非常搞笑。

  此次三对明星夫妇齐齐被安排做流动车小贩,在最短时间卖光又赚钱最高者为赢,身为史上最帅热狗档主的张智霖,先有老婆出招坐地起价,袁咏仪负责买卖和收钱,张智霖负责做热狗,想不到他弄得似模似样,个个吃完都称赞美味。但他还不时被老婆狂催:“快点,太慢啦!”为促销生意,她大叫只要买满一万韩币(约70港元)就可以跟自己老公拍照,引来大批fans包围帮衬;之后袁咏仪再出绝招──热狗衫扮热狗小姐招客,结果终 于胜出。

  另外,本集有蔡妍[微博]和贝荷拉两位韩国靚女登场,袁咏仪还学蔡妍跳舞,霸气舞姿令人爆笑;至于贝荷拉就曾和袁咏仪偶像李敏镐[微博]拍韩剧《城市猎人》,袁咏仪竟开口问对方有没有李敏镐电话,最后当然被老公拉开。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张智霖热狗一路上有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