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国脚高峰上海酒后伤人 演员聂远同行

2015年03月09日12:07   综合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新锦江大酒店的停车场。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事发新锦江大酒店的停车场。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消息称目前高峰仍酒醉未醒,正在派出所“醒酒”。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消息称目前高峰仍酒醉未醒,正在派出所“醒酒”。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高峰此前参加节目(资料图) 高峰此前参加节目(资料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9日5时许,此前参加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前国足球员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目前高峰在派出所,仍酒醉未醒。有消息称,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微博]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长乐路瑞金一路口的新锦江大酒店停车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驾驶员被高峰等人打伤。伤人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

  10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公安侦查人员还在现场调查取证,酒店营运正常。记者听见,不少酒店工作人员在讨论此事。

  事发后,有人见状报警,民警到场后,将高峰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被打伤的出租车司机则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对于今晨发生的事情,新锦江大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肯透露过多细节,并表示“现在警方在调查”。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今晨确实有酒店住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目前高峰仍酒醉未醒,目前正在派出所“醒酒”。

  据悉,近日,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落幕。四强明星舞者何洁[微博]、聂远、姜潮[微博]、敖犬展开激烈角逐。此前暂别舞台的高峰、邱启明、邹市明、温岚[微博]、温升豪等明星舞者也再度回归,为好友加油助阵。(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高峰前国脚伤人聂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