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可以重来》长腿欧巴VS女神联盟

2015年03月09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妍饰演杨敏儿 蔡妍饰演杨敏儿

  新浪娱乐讯 由吉林电视台、新媒诚品、中汇影视出品,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微博]、温升豪、蔡妍[微博]、李廷镇、徐立[微博]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将于3月13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独播。这部汇集了内地、台湾、香港、韩国主创的电视剧,将以华丽的姿态进驻观众的视线。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汪诚的温升豪本为模特出身,身材比例十分完美,而饰演富二代任志翔的韩国演员李廷镇则是出了名的大长腿,长腿oppa的诱惑不容小觑。戴娇倩在本剧中出演贤妻安欣,虽然装扮朴实却散发着一股小女人的温柔与娴静,与蔡妍饰演的杨敏儿形成了强烈对比,身为豪门小姐的杨敏儿穿着打扮十分时尚华丽,再加上坏女人的腹黑气质,显得分外迷人。而新晋女演员徐立则是以青春活泼的形象出镜,她饰演的辛美娜充满朝气,尤其剧中多款发卡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有观众留言道:“赶脚这部戏的几对情侣档都很新鲜啊,中韩搭配,挺养眼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欧巴《如果爱可以重来》温升豪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