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蜀山》造型 锁眉头变忧郁少侠

2015年03月13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蜀山战纪》造型帅哭 陈伟霆《蜀山战纪》造型帅哭
赵丽颖造型也曝光 赵丽颖造型也曝光
网友曝光赵丽颖剧中造型 网友曝光赵丽颖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上午,陈伟霆[微博]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在《蜀山战纪》中的造型,并给粉丝留言:“想你们了[泪][来][阴险]。”照片中,陈伟霆一身古装少侠打扮,头上戴着发冠,手扶额头摆出一副忧郁表情。

  粉丝纷纷留言:“目测一大波肉麻表白即将来袭。”“我也想你,现在是隐隐对不对!?实在是太帅了!!!”“大王.!我们也想你了!隐隐阿!好看~!大王最近安心工作,什么都不要多想,我们可以等你!”“这么多天没更博果然是闷声发大招啊!!!!宝贝我真的好想你!”

  据悉,《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由吴奇隆担任投资出品人,陈伟霆、赵丽颖[微博]、吴奇隆担任主演,该剧是根据还珠楼主李寿民的著名小说《蜀山剑侠传》改编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蜀山战纪定妆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