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花会开》今播 邓家佳挑大梁饰两角

2015年05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冬暖花会开》邓家佳、赵久毅吻戏 《冬暖花会开》邓家佳、赵久毅吻戏

  新浪娱乐讯 由乌兰塔娜[微博]执导,邓家佳[微博]、潘虹、赵久毅等实力影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剧《冬暖花会开》,今晚19:30分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小姨妈”唐悠悠一角而广受欢迎的演员邓家佳,此次在《冬暖花会开》中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蓝素馨”和“叶幽昙”,这两位拥有相同容貌的角色究竟是何关系?男主为何一开始就失忆等一系列悬疑元素将贯穿全剧始终,令人期待。

  “悠悠”邓家佳暂别喜剧 《冬暖》独挑大梁分饰两角

  曾经创造收视神话的《爱情公寓》系列剧,令观众记住了娄艺潇[微博]、陈赫[微博]、邓家佳、王传君[微博]等颇具喜剧天赋的青年演员,而邓家佳在剧中饰演的唐悠悠一角也令她人气飙升。如今《爱情公寓》系列暂告段落,剧中演员也开始尝试除喜剧外的各种类型电视剧。邓家佳此次主演的《冬暖花会开》,便是一部集青春、励志、情感等元素、主打悬疑概念的都市家庭情感剧,无论风格还是邓家佳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都与《爱情公寓》相差很大。

  而作为安徽卫视《冬暖花会开》中的女主角,邓家佳也是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蓝素馨”和“叶幽昙”,分别是剧中男主角现实中和已故的恋人,这对邓家佳来说挑战不小。因此邓家佳在剧中也分别以长发和短发造型示人,但无论哪一种发型,从此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邓家佳都轻松驾驭,赢得粉丝一片称赞。更有网友认为短发的邓家佳完胜唐嫣[微博]、杨幂[微博]版赵默笙,称其“长发是女神,短发胜默笙。”

  潘虹承包荧幕婆婆 《虎妈猫爸》后再演气质“婆婆”

  最近《虎妈猫爸》的热播不仅引起网友对子女教育话题的讨论,也将观众视线纷纷集中到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饰演的一对“强弱”夫妇上。在称赞二人演技成熟的同时,观众对剧中饰演赵薇婆婆的潘虹也是赞赏有加,其精湛的演技被观众认可无疑,她在荧幕上塑造的气质婆婆形象,更是收获不少观众称赞,称其符合中国婆媳关系期待中的气质“婆婆”形象。

  而在今晚安徽卫视《冬暖花会开》中,潘虹将再度现身,饰演男主角的母亲——一位家族集团的夫人。随着剧情发展,潘虹在剧中最后也将成为邓家佳的婆婆,这无疑又是一位气质婆婆的角色。身为实力派演员的潘虹,今晚将在安徽卫视《冬暖花会开》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期待,与她在《虎妈猫爸》中塑造的婆婆又会有什么不同,今晚锁定安徽卫视便可知晓。

  《冬暖花会开》领衔初夏都市悬疑剧 电影般画风引期待

  作为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安徽卫视《冬暖花会开》集结了时下热门的青春、励志、家庭、爱情、恩怨等话题,并主打悬疑元素,讲述了落难大学生蓝素馨(邓家佳饰)为得到大学学费而四处打工,并在此时碰到了因女友去世而精神抑郁的英皓冬(赵久毅饰)。素馨答应了英皓东母亲英夫人(潘虹饰)的条件,伪装成英皓冬已故女友叶幽昙。之后在英皓冬每次发病时,蓝素馨都默默守护着英皓东,尽管承受了亲朋好友不少的误解,但她都以阳光灿烂的心境对待和化解这一切。邓家佳分饰的两个女孩“蓝素馨”和“叶幽昙”有着相同面容,两者间究竟有何关系?男主英皓冬为何一开始就失忆等一系列悬疑元素将贯穿全剧始终,令人期待。

  除了悬疑元素,该剧以阳光、青春励志、积极向上、善良战胜丑恶和不言败的人生观,给观众带去崇尚美丽中国梦想的人生指引。该剧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用电影般优质的画面、赏心悦目的场景和流畅的叙事镜头,给观众讲述了一部故事错综复杂、环环相扣又引人入胜的佳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邓家佳潘虹《冬暖花会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