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孙艺洲蜕变成硬汉远征军

2015年05月29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艺洲《怒江之战》人物版海报 孙艺洲《怒江之战》人物版海报
孙艺洲写真图 孙艺洲写真图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战争、悬疑题材电视剧《怒江之战》正在热拍中。主演孙艺洲[微博]在剧中饰演主角赵半括,作为一部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为背景的电视剧,孙艺洲一改《爱情公寓》系列中吕子乔帅气雅痞花花公子的特质,转型演绎一名有血有肉,有哭有笑的硬汉远征军人。

  从“吕子乔”到“赵半括”

  《爱情公寓》让我们认识了一批俊男靓女,也让大众记住了孙艺洲。作为他塑造的经典角色,剧中“吕小布”吕子乔那风流倜傥的形象深入人心。游戏人生是他的生活态度,“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他的人生格言,“吕子乔”也成为了孙艺洲的符号和标签。孙艺洲的“吕子乔”长久的成为他演艺事业上的一个极赋有辨识度的角色。而此次在《怒江之战》中担任男主角,将成就他的热血军人梦。

  孙艺洲:一位演员的自我修养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孙艺洲作为一名专业的话剧演员,更高的突破和不同的戏路使得他将在不同的作品中高歌猛进,对于接下来即将塑造的这名远征军战士,孙艺洲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剧中的我最开始是忍辱负重的,表面玩世不恭游戏人生,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名军人的职业素养和肩负的国家使命,将使角色变得更加有血有肉。”

  据了解,孙艺洲这次饰演的赵半括将成为一支特种部队的重要一员,肩负重要使命的他们将进入死亡丛林,执行一个非常绝密的任务。而孙艺洲作为主角,其机智的头脑和专业的素质将带领这支“敢死队”化险为夷,冲出绝境吗?拭目以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怒江之战孙艺洲硬汉蜕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