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林永健自嘲颜值低 李曼称会爱上

2015年06月14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璇子/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怒放》6月15日央视一套开播。614日下午,战地爱情剧《怒放》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刘新、编剧聂欣及主演林永健、李曼、宋允皓、王同辉等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现场林永健自嘲自己颜值低,被三个女人喜欢没天理,而搭档李曼则发声力挺,称林永健是那种和他接触久了就会爱上的人。

  电视剧《怒放》将故事背景投在了北伐战争时期,讲述了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从土匪到军阀最终成为共产党员的蜕变过程。在剧中饰演战地护士罗麦的李曼还同林永健

  上演了一段最萌年龄差的战地爱情。赵关克与罗麦在年龄上至少相差一轮,再加上林永健的小眼睛和小兔牙,两人怎么看怎么不般配。在林永健对李曼的执着死追的

  逼人攻势下,最终这对欢喜冤家将在硝烟战火中上演生死绝恋吗? 

  一向以喜剧角色出现在观众视野的林永健此次出演草莽英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雄人物,刘新和聂欣都表示,剧本其实就是为林永健量身定做的,导演刘新坦言:“赵关克一正一邪,有邪气,有正气,有喜气,只能是林永健。”

  到剧中被三个不同风格的女人爱,林永健自嘲自己颜值低,被三个女人喜欢没天理。而李曼表示,抛开颜值不说,林永健是那种和他接触久了就会喜欢上的人。此次李曼和林永健第一次搭档饰演情侣,李曼直言“很惊喜”,她表示自己不太注重男人的外表,更在乎的是他的内心,林永健身上有一种痞痞的、坏坏的感觉,但又很有责任感。

  此次出演战争戏,对于本就是军人的林永健并没有什么难度,而且他的打枪姿势还引来盛赞,李曼丝毫不掩饰对其的欣赏:“打枪的时候最帅!”

  由刘新执导、聂欣编剧,林永健、李曼主演的电视剧《怒放》将于615日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发布会的最后,导演开启香槟,主创共同举杯预祝《怒放》播出成功。(实习生璇子/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林永健李曼《怒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