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傅淼与《京华烟云》中外冷内热的潘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51 新浪娱乐
傅淼与《京华烟云》中外冷内热的潘妈妈(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傅淼与《京华烟云》中外冷内热的潘妈妈(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傅淼与《京华烟云》中外冷内热的潘妈妈(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傅淼与《京华烟云》中外冷内热的潘妈妈(组图)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

  傅淼日记(三)

  潘虹老师,这次扮演的曾母没有在《梧桐雨》中的武断,但却在曹丽华的生命中给予了重重一击。而我和潘虹老师也没有了在拍《梧桐雨》时的陌生感,因为我已走进了敬重她的世界。

  我爱她《人到中年》里那双冷静却充满仁爱的大眼睛。

  我爱她《疯狂股民》中那副喜悦与落寞参半的面目表情。

  曾荪亚和曹丽华真挚的爱情却没能打动这个“冷傲”的曾母,即使曹丽华对自己儿子的本能守护,也没能唤醒一个母亲的良知。“曾老太太”很知书达理,为何偏偏和“曹丽华”过意不去,往死里逼她,失了风度。

  我和潘虹老师没有特殊的关系,只是在三年前拍《梧桐雨》时有过一次合作。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她的表演,尤其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但我更尊重她提携晚辈的精神。还记得在《京华烟云》拍摄现场,无数次她就站在旁边小声的提醒我,当我出错时她就将这句话的戏接过来,理顺关系了打回给我,一来一去中我体会到了表演的精髓。

  潘虹老师的表演很有爆发力,和她演对手戏很舒服,她会给对方很强烈又很恰当的刺激,让一起演戏的演员可以很自然的进入状态,在我身上能体现的就是,曹丽华到曾家要儿子,与之对持的那一段,整场戏演下来我在潜移默化之中有很多收获。

  近距离看潘老师演戏没什么惊人之处,但把回放连起来一看,才顿悟潘老师把情感的那种层层递进的过程表达得很准确,也让我领略到艺术家只靠心理活动就能演戏这句话的含义。

  我的妈妈极度欣赏潘虹老师,甚至没计较在剧中她给了我狠狠的一个嘴巴。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再次感受潘虹老师的“外冷内热”。

  感谢,潘虹老师。

  爱在路上

  从来就风雨无阻

  爱要幸福

  哪怕从眼泪中流出来

  流出

  (电视剧《京华烟云》片尾曲)

  (未完待续)

  傅淼在《京华烟云》中“如鱼得水”(一)(组图)

  《京华烟云》热播 赵薇“怕”傅淼抢男友(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