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客串《精忠岳飞》 黄晓明被施美人计(组图)

2012年04月24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饰演江南第一美女 颖儿饰演江南第一美女
颖儿在《精忠岳飞》中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颖儿在《精忠岳飞》中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颖儿弹琴戏 颖儿弹琴戏
唐季礼评价颖儿:“语不见媚,笑不露齿” 唐季礼评价颖儿:“语不见媚,笑不露齿”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无锡热拍,日前,颖儿(微博)进组客串“江南第一美女”,成为皇帝送给岳飞的“礼物”。

  剧中,高宗赵构三试岳飞,封赐他田地、钱财、美女,其中颖儿饰演江南第一美女,她表示,“美貌是一方面,还有内心,虽是客串,但还有人物的个性,比如说把这个美女设计成虽然是礼物,但是这个美女其实一直很崇拜岳飞,岳飞为国家赴汤蹈火,出生入死,其实是自己求皇上把自己献给岳飞,想成为岳飞的妻子,于是也鼓起勇气告白。所以也是一场告白戏。”

  此次出演《精忠岳飞》,颖儿感叹剧组对于服装的考究:“我每次去岳飞组,晓明哥穿的衣服都不一样,去服装间,简直就是一个大仓库,我还笑说天啊,你们的服装间怎么这么大,可见我们这个戏对每个演员的服装要求是很精良的。”对于出演这种“历史大剧”,颖儿自感非常幸运:“这部戏的人物造型历史性中又带有漫画感,出奇的精彩。而此次进入剧组拍戏,非常开心。”(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