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艾美奖收视率创三年最高 1850万观众看主妇争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1:1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可能是为了看“主妇”们争宠,或者是为了看《迷失》拿奖,全美超过1850万观众看了上周日的艾美奖颁奖礼的电视转播,比去年增加了35个百分点。CBS电视台今年从ABC电视台接手该颁奖礼的转播权,扭转了去年ABC电视台创下的1380万艾美奖最低收视纪录。

  常识认为,受人喜爱的电影会带动观众观看相应的颁奖礼,这个规律似乎也在艾美
奖颁奖礼上得到了印证。有分析者认为,在此之前媒体就开始预测《疯狂主妇》中哪个“主妇”会拿奖,以及新剧《迷失》会力拔头筹,吸引着两部剧众多的Fans争相观看颁奖。

  《迷失》的获奖也给这部剧做了活广告,《迷失》的演员马修·

福克斯在后台说:“在我们的第二季即将开播的时候获得这个奖真是无比令人兴奋,它把我们带到了聚光灯下。”昨天该剧第二季开播,前景看好。

  主持人艾伦·迪金莱斯的出色表现也功不可没,她再一次展示了镇定、流畅的主持风格,把音乐演出、颁奖和对卡特里娜飓风死难者的纪念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