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剧透问答:《英雄》《格蕾》《老爸老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53  新浪娱乐
本周剧透问答:《英雄》《格蕾》《老爸老妈》

《浩劫余生》中的波妮

本周剧透问答:《英雄》《格蕾》《老爸老妈》

下一季《超人前传》很可能会出现萨塔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热门美剧的最新剧透再次新鲜出炉,以下为本期的详细内容:

  《24小时》

  问题:下一季金-鲍威尔(Kim Bauer)也会跟着老爹去纽约吗?

  回答:这是肯定的,除非最近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被起诉事件影响到剧集的运作。剧组正在寻找一位6岁的女童星试验金4岁的女儿,下一季我们定会在纽约看到她们。

  《神探阿蒙》(Monk)

  虽然这季是全局的大结局,但是故事将会在网络上得到延续!USA电视网正在筹拍一部10集的网络剧来讲述阿蒙的童年。

  《老爸老妈浪漫史》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很确定的表示:斯黛拉(Stella)并非是“老妈”。在过去的某些剧集中,未来的泰德(Ted)明确表示斯黛拉(Stella)并非是“老妈”,不过她将会对剧情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问题:《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剧情有何进展?

  回答:在本季结束时,我们将得到最终的确定,某位女角色到底是不是最后的“老妈”。(请结合上一条参考)

  《我为喜剧狂》(30 Rock)

  问题:乔-汉姆(Jon Hamm)会再次客串《我为喜剧狂》(30 Rock)嘛?

  回答:汉姆本人对再次客串并不抱很大的希望,最近记者在某次慈善晚会上采访到汉姆本人,他回答说:“我本人并无法做决定,而且我正在拍摄第3季的《广告狂人》。拍摄已经进行数周了,估计整个夏天的档期都因为拍摄计划被排满了。”

  第3季的《广告狂人》8月16日首播。

  《英雄》

  塞拉(Sylar)下一季会回归吗?

  回答:下一季塞拉100%会出现。按照演员扎迦利-奎因特(Zachary Quinto)自己的说法,塞拉的定位颇有点“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的味道。

  问题:《英雄》有什么剧透?

  回答:在第五季中将会有更多角色死去,而且这些角色的死和塞拉没有关系。(另外一名潜在的杀手?)

  问题:再来点剧透?

  剧组正在寻找一位20多岁的女演员饰演剧中一位主要角色的配偶,而这角色将会在第四季第四集中北引入。还记得《浩劫余生》(Jericho)那位可爱的哑女孩波妮(Bonnie)嘛?饰演波妮的索珊娜-斯特恩(Shoshannah Stern)据说已经得到了这个角色。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问题:《格蕾》最后一集大致是怎样的情形?

  回答:钱德拉-威尔森(Chandra Wilson)告诉媒体:“在最后一集中,乔治(George)将会做出一个大决定!(根据之前的传言,这可能影响T.R。耐特的去留。) 伊兹(Izzie)不得不接受很多治疗,忍受很多痛苦。另外,所有的医生将会因为某个事件聚集到一起(婚礼!)”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问题:我很担心苏珊(Susan),戴夫(Dave)的举动实在很恐怖!

  回答:别担心,苏珊不会出什么意外,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季的结尾非常戏剧性,而我明年还想继续出演这部剧集。”看来苏珊一定能平安度过这次劫难,另外一方面,就像之前透露的一样,苏珊并不是唯一一个面临麻烦的人。

  问题:下一季《超人前传》(Smallville)我们将看到哪些超级英雄出现?

  回答:这些都会在即将到来的Comic-Con上揭晓,剧组只透露:蝙蝠侠短时间内绝对不会出现,而编剧们非常喜欢*萨塔娜(Zatanna)。(注:萨塔娜Zatanna:正义联盟成员之一,善于使用魔术。)

  《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

  问题:我看了第2季的结尾,弗雷特(Violet)会死吗?

  回答:饰演弗雷特的艾米-布雷曼(Amy Brenneman)告诉媒体:“在第2季结束时,我的情况看上去很糟糕,但是我可以告诉观众,我明年还会继续出现。”

  丑女贝蒂》(Ugly Betty)

  问题:之前一直盛传《丑女贝蒂》(Ugly Betty)的某集将会被拍成歌舞片,这是真的嘛?

  回答:饰演维勒敏娜(Wihelmina)的凡妮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告诉媒体:“有可能明年会有这么一集,我们都在纽约,身体里都有百老汇的细胞。”

  《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

  问题:《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即将大结局了,会发生些什么?

  回答:朱利安(Julian)会出现在大结局中,他和布鲁克(Brooke)可能又要纠结了。米亚(由歌手凯特-沃吉拉扮演)将会在剧中发行她的新专辑。(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剧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