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皮特换妻?朱莉前夫放言:最爱安妮斯顿

2015年01月13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松顿放话:安妮斯顿是人生目标! 松顿放话:安妮斯顿是人生目标!
松顿与朱莉15年前结婚,3年后离婚 松顿与朱莉15年前结婚,3年后离婚
朱莉和如今的老公皮特 朱莉和如今的老公皮特
皮特与前妻安妮斯顿——人生就是一个圆 皮特与前妻安妮斯顿——人生就是一个圆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消息,金球奖迷你剧类新科视帝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在颁奖礼后受访,被要求在女星中做选择题,他笑说:“(追到)詹妮弗·安妮斯顿是我毕生的目标。”而松顿又是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的现任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的前夫,网友笑说:这不是换妻吗?

  金球奖后,松顿接受了几家媒体采访,其中一个是趣味问答:“瑞丝-威瑟斯彭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你选谁?”回答是:“詹妮弗-安妮斯顿,我毕生的目标,就这么简单。”随后的问题是:“凯拉-奈特莉和安妮斯顿呢?”松顿用他标志性的慢吞吞而神秘的语调说:“安妮斯顿,到底要多少次你才能意识到(我的回答总是一样)?”不过他马上补充是在开玩笑。

  而被问是否还和12年前离婚的前妻、如今已嫁给布拉德-皮特的安吉丽娜-朱莉联系,他说会偶尔聊天,不算经常联系,“不想打扰他们”。又表示朱莉如今生活非常美好,“我为她做到的(朱莉导演的电影《坚不可摧》新上映)感到骄傲,希望她还能多导演10部电影”。有网友笑说:你们四位,可真是够乱的。

  而金球奖上,松顿和《冰血暴》都获了奖,让他回忆得奖感言,他却说:在台上说了啥全忘了,反正入围大概8、9次,这是第一次得奖。不过当时他的感言是:“现在这世道,你说什么都会惹上麻烦,所以我说一句感谢就可以了。”确实也没说什么。松顿还笑称,宣布得奖人时压根没意识到是自己,因为先宣布的是《冰血暴》得奖,他正要跟着剧组行动,反应过来下一个得奖的是自己,他只好又单独走了出去。一切都印证了他的总结:颁奖礼总是让人如在云端。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安吉丽娜朱莉冰血暴布拉德皮特美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