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依旧!吴彦祖美剧版《西游记》发预告

2015年03月31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彦祖剧中造型 吴彦祖剧中造型
吴彦祖 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在这穷山恶水,神是不存在。”吴彦祖主演的《穷山恶水》(Into the Badlands)首发15秒先行预告,该剧改编自《西游记》故事,吴彦祖饰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在预告片中持刀现身,十分帅气。他还和冯德伦任执行制片和武术指导。该剧讲述Sunny和一个小男孩一路攻关,找到极乐世界,今年秋天AMC播出。制片团队还包括《超人归来》制片阿尔·高夫及迈尔斯·米拉等。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西游记》美剧Into the Badlands行尸走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