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主创:第四季可能还得等两年

2014年02月07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观众需要等待很久才能看到《神探夏洛克》第四季 观众需要等待很久才能看到《神探夏洛克》第四季
莫法特正忙于《神秘博士》的创作 莫法特正忙于《神秘博士》的创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神探夏洛克》(Sherlock)将续订第四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主创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和两位主演曾在多次采访中确认了这一点。不过这部剧集的粉丝们可能需要等待很久才能看到这部英剧的第四季,莫法特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忙于英国国宝级科幻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创作,观众很可能要等很久才能看到下一季的《神探夏洛克》。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和第三季相隔了整整两年时间,那么这部剧集的第四季会在什么时候开播呢?日前莫法特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了这一问题。

  莫法特表示:“其实我也不知道。制片人苏(Sue Vertue)将负责制定第四季的拍摄计划。我刚刚和彼得-卡帕尔蒂(Peter Capaldi)接手新一季《神秘博士》。我们会尽力兼顾这两部剧集

  的创作,但前提是不会牺牲两部剧集的质量。如果我的日程安排使得《神探夏洛克》第四季要两年后开播,那么可能观众只能等待着两年了。”

  这对于观众而言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要等待两年才能解开第三季结尾的悬念。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莫法特的坚持将保证《神探夏洛克》第四季一如既往的精彩。(Heaven)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