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回归?乔伊:不想看钱德勒当爹

2014年05月06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友记》回归是很多人多年的愿望 《老友记》回归是很多人多年的愿望
“乔伊”对此不感兴趣,还扯上好室友钱德勒 “乔伊”对此不感兴趣,还扯上好室友钱德勒
马特-勒布朗 马特-勒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老友记》(Friends)的几位主角逐渐回归电视荧屏,观众对于这部经典情景喜剧拍摄衍生剧或电影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大。不过主演之一的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老友记》有可能回归:“才没有人想看中年钱德勒在孩子的球赛上和其他家长攀谈。”

  马特-勒布朗目前是Showtime热播喜剧《剧集人生》(Episodes)的男主角,他认为《老友记》即使制作衍生剧也不可能达到原剧那样的高度,所以他不认为这部经典喜剧会回归电视荧屏。

  勒布朗说道:“我曾经和《老友记》的制作人大卫-克莱恩(David Crane)谈过这事,这就像改编后的电影永远不如原著好一样,即使拍衍生剧也达不到《老友记》那样的高度。《老友记》讲述的是人们生命中固定一个时期的故事,大学刚刚毕业,还没开始谈恋爱或组建家庭,朋友是你的依靠,这是整部剧集的魅力所在。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一个时期,都会有所感触。才没有人想看中年钱德勒在孩子的球赛上和其他家长攀谈,观众要的是这些角色同处一室互相依赖的剧情。所以我不认为《老友记》会回归电视荧屏。”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