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Max调侃卷福 网友:两大毒舌对决

2014年05月15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ax一向以毒舌著称 Max一向以毒舌著称
她将火力对准了“卷福” 她将火力对准了“卷福”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消息,《破产姐妹》Max的扮演者卡特-邓宁斯(Kat Dennings)生活中也是个吐槽高手,近日她调侃起了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的名字。粉丝笑称:这是英美剧两大吐槽之神的对决啊!

  康伯巴奇长长的名字是段子手的灵感之源,邓宁斯也没有放过,她在推特上说:“你觉得BC会走进一家餐厅,点一份‘蛋蛋的我(Eggs Me)’吗?”因Eggs Benedict是美式早餐熏三文鱼蛋松饼,跟BC的名字一致,所以被她拿来做了个双关语。原来,服务业巨(Zhao)头(Dai)Max对菜单可是相当熟悉。 (新娱)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