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狂人”出演神剧《黑镜》圣诞特别集

2014年09月30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名演员宣布加盟 三名演员宣布加盟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神级”英剧《黑镜》(Black Mirror)此前宣布,今年将播出一集圣诞特别集"Yuletide",为反乌托邦的未来节日传说题材,好笑又恐怖。近日,《广告狂人》(Mad Men)主演乔-汉姆宣布参演该集,本周将在英国开拍。

  该特别集将由3个故事组成,是反乌托邦的未来节日传说,汉姆将现身全部3个故事,而拉菲-斯波(《普罗米修斯》)、奥娜-卓别林(《权力的游戏》《神探夏洛克》,查理-卓别林孙女)也同时宣布加盟。本周在英国开拍。

  此前据该剧播出台第四台喜剧中心主管菲尔-克拉克透露,特别集的风格是既讽刺、好笑,又引人深思,而且恐怖。编剧查理-布鲁克说:“我爱圣诞恐怖故事,我超爱70年代Amicus电影(英国Amicus电影公司,擅长做分段式恐怖电影)!我的目标就是把这一集打造成《黑镜》版的那种作品。”

  而同样为3集的新一季,最早也要等到明年。由于和《神探夏洛克》一样都是三集,下一季都遥遥无期,而且都将播圣诞特别集抚慰剧迷,有人笑称:“‘三集片’都这么难追吗?”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黑镜广告狂人权力的游戏卓别林神探夏洛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