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连战之子谈及“连侯恋” 自称曾深爱过侯佩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被周杰伦亲口证实与“周侯恋”后,曾与侯佩岑传出绯闻的连战之子连胜文则称,“我曾经深深…深深地爱过她”,他并祝福侯佩岑能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娱乐圈传出侯佩岑周旋在他与周杰伦之间,连胜文强调,他非常不希望看到侯佩岑受到伤害,因为他曾经深深地爱过她,外界对侯佩岑所有负面的报导他全盘否认,外传侯佩岑手上的机车包是连胜文送的生日礼物,连胜文的回答是:“我没有
送过她任何一个礼物,她根本不需要我送礼物!”

  连胜文并称,“虽然对方不承认我们有交往过,我也不方便再说什么,但是,我曾经深深…深深地爱过她,在我的心里,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负面与不实的批评,对于她,我除了祝福还是深深地祝福,我祝她永远美丽、幸福、成功,祝她新书大卖!”

  据称,今晚即将返台的连战夫妇也将公开表明“祝福周侯恋”的态度,希望外界“多给年轻人一些空间”。

  报道说,去年6月到7月间,“连侯恋”热到最高点时,连战的夫人连方瑀经常主动打电话给侯佩岑母亲林月云礼貌性的问候,实际上是希望替儿子加把劲。

  但9月19日是“连侯恋”的关键日,当天两人在越洋电话里大吵了一架,之后连胜文不断地打电话和传简讯给侯佩岑,但对方都不愿响应,后来两人终于透过简讯联络上,但此时侯佩岑已经跟周杰伦“来电”了,连胜文完全不知情。

  而针对外界对侯佩岑劈腿的指控,以及侯佩岑在连家吃过饭等等,侯佩岑通过东风副总孙嘉骐表示:“有吃过饭、见过面不见得就有交往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