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女主角混战内幕:汤灿被逼“下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雪狼湖》女主角混战内幕:汤灿被逼“下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灿被逼“下岗”?(资料图片)

  张学友的《雪狼湖》在去年底拉开全球巡演序幕,反响异常强烈,女主角汤灿在跟张学友一起风光的同时,也受到许多观众的非议。一直追求完美的张学友,也动摇了信心,从5月份开始,许慧欣将正式上岗成为《雪狼湖》的女主角,5月21日、22日在西安的演出也不例外,主办方宣称许慧欣铁定出演。

  汤灿被逼“下岗”

  记者昨日从一位演出商处得知,《雪狼湖》巡演在北京拉开大幕后,一些打算签下此项目的演出商发现汤灿虽然是优秀的歌手,但和剧中的风格有些差距。为了减少市场风险,演出商纷纷要求换下汤灿。张学友在权衡之下,准备起用同门师妹许慧欣。

  虽然换将的消息传了很久,但《雪狼湖》3月的深圳演出和4月中旬的香港演出,汤灿还是披挂上阵。记者了解到,这其中另有隐情,原来汤灿与剧组的演出协议一直签到了今年7月。张学友方面目前正私下做着对汤灿的安抚工作,想让许慧欣提前上岗。而对外宣称则是怕汤灿档期安排不过来,与许慧欣轮流上岗。

  5月21日、22日张学友将携《雪狼湖》到西安,汤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很乐观地表示自己很可能会前来西安。但是事实上西安主办方已经早早宣布许慧欣取代汤灿成为女主角,难道她还被蒙在鼓里?

  汤灿、许慧欣关系尴尬

  许慧欣要抢汤灿的“饭碗”,要怪也只能怪市场竞争。据悉,汤灿、许慧欣都对竞争上岗不适应,她们无法回避大家拿她们两人的表演作比较。还有演出商透露,目前两人的关系生硬,擦肩而过最多点点头,连笑容都很难见到。

  日前许慧欣与汤灿一道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被媒体捕捉到“面和心不和”的镜头,二人也是极力“标榜”自己的优势。许慧欣称自己的优势是跳舞,因为自己学过芭蕾舞,对汤灿的评价则是“不知道她的优势在哪里”。而汤灿毫不示弱,称自己诠释的“宁静雪”个性分明,层次感很清楚,至于对许慧欣的看法,汤灿则冷冷地回答:“我不评价别人。”

  对于两人关系僵硬的说法,汤灿昨日在电话里连说了两个“没有”,但是记者从她的语气里听得出对退出《雪狼湖》“不情愿”。本报记者 唐爱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