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恨歌》杀青 苏岩最难忘梁家辉拥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长恨歌》杀青苏岩最难忘梁家辉拥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关锦鹏执导的电影《长恨歌》现在已经在上海杀青。片中女二号蒋丽莉的扮演者苏岩表示,她最难忘的是梁家辉给她的拥抱,他们戏外感情太深厚。

  在《长恨歌》中,苏岩扮演的蒋丽莉和郑秀文扮演的王琦瑶一起认识了梁家辉扮演的程先生,后来程先生喜欢上了王琦瑶,而王琦瑶的闺中密友蒋丽莉却一直暗恋着程先生,
作为女二号的苏岩和梁家辉有很多对手戏,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很快达成了默契。

  苏岩说,戏外的梁家辉特别贫,尤其喜欢搞恶作剧。而苏岩更是格外地受到了“关照”。有一次几个主演在化妆间休息,苏岩坐在椅上看杂志,梁家辉却偷偷走到她身后,很突然地把转椅的椅背用力拉了下去,差点把苏岩摔个人仰马翻,苏岩惊魂未定,梁家辉一边扶着她一边笑得前仰后合。

  苏岩眼中的梁家辉还很有男人风度。拍戏的时候,有时苏岩说天气太热,梁家辉便马上脱下戏服,很夸张地用衣服给苏岩扇风。剧组常常拍夜戏,很多时候都是梁家辉私人掏腰包请大家吃夜宵。春节的时候,梁家辉专门给苏岩送了红包,让她讨吉利。

  在苏岩离开剧组之前,苏岩和梁家辉有了一次“大型”拥抱,这个拥抱让已经身在青岛新剧组的苏岩至今难忘。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