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上又出芙蓉哥哥 “后芙蓉时代”集体搞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5:15 中国新闻网
网上又出芙蓉哥哥“后芙蓉时代”集体搞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上又出芙蓉哥哥“后芙蓉时代”集体搞怪(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自从“芙蓉姐姐”一举成名后,越来越多形形色色的人物开始汇集网络,相继争夺“网络人气”这块蛋糕。据新闻晚报报道,近日,又有这样几位“出类拔萃”者跃入了记者的视线,在这个集体搞怪的岁月,也许这种现象表示着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后芙蓉时代”。

  芙蓉哥哥:男版芙蓉更搞怪

  这个“芙蓉哥哥”其实和芙蓉姐姐没半点干系。只是因为现在“芙蓉姐姐”太热了,以致出来个新人大家也给按上了芙蓉的称号。

  据说他是人民大学大四学生,在人民大学BBS上的名字叫Jimmypei。2003年非典期间的表演使他一炮走红,从此一发不可收,接连推出了“寒假作业”、“夏媚儿”、“盛唐的复兴”等一系列极具震撼力的旷世写真集。而“jimmy”一词也连续两年成为人大校园使用最频繁的词汇之一,堪称人大小姚明。张贴在人民大学论坛里的他的照片还颇有芙蓉姐姐的架势,在论坛的走红趋势见涨。

  程菊花:呼啦圈舞状元

  在某个周末的“星空舞状元”里,一个其貌不扬的南京女孩菊花由衷地说:“我就是喜欢舞蹈。”在接下来的一个选拔日里,她不远千里赶到另一个城市,并带上了数不清的呼啦圈,钻进去之后,她的舞蹈也演变成了一只彩色蚕茧的蠕动。

  “星空舞状元”的特邀评委、资深电视主持人及制作人曹启泰透露,现在这位“菊花”已经在他们的安排下进入了电视公司的后期制作部门,兢兢业业地做起了一番事业。

  黄薪:超级女声显威力

  5月22日下午,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海选第二场。接近结束的时候,0508469号参赛选手黄薪的出现,惊醒了已被冗长的“女声”们揉搓得昏昏欲睡的观众。黄薪一身火红色紧身皮衣,唱的是《我热恋的故乡》,比赛视频在网络上很快成为下载率最高的视频之一。评委科尔沁夫回忆当时现场的感觉就是“突然就懵了”,懵过之后立即给了黄薪“通过”。

  此后,网上各大论坛里立刻开始出现大量有关她的照片与视频,众多网友纷纷组成后援团支持她。在论坛回帖的网民中,有人说她“真诚、热情、大方”,有人说她“恶搞、做作、无聊”,两种言论的比例大概是1:9。(谢正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