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情与荣誉》筹拍 安吉莉娜演绎荒淫女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51 重庆晚报
《爱情与荣誉》筹拍安吉莉娜演绎荒淫女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吉莉娜·朱莉

  本报讯 轰动一时的卖座大片《珍珠港》的编剧及导演、美国作家兰德尔·华莱士的新书《爱情与荣誉》讲述了18世纪俄国女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传奇故事,同时将搬上银幕,片中荒淫无度的女王叶卡捷琳娜二世由好莱坞明星安吉莉娜·朱莉主演。

  《爱情与荣誉》表现英国人为了镇压北美革命,向女沙皇求援2万步兵,一位美国的
爱国英雄穿过俄国大陆去阻止沙皇出兵,他经历重重磨难,旅途中先后遭到了狼群、杀手与哥萨克的拦截。书中还将重点描述叶卡捷琳娜二世的爱情生活,她的私生活更是荒淫无度。

  华莱士透露说,他20年前就开始创作女沙皇的故事,灵感是来自英国向俄国提出的支援要求以及“实验者”这不同寻常的职责。(王则)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