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票房过亿 三种镜头受好评

2013年01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快乐到家》海报 《快乐到家》海报
《快乐到家》剧照 《快乐到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蓝色火焰、乾坤星光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快乐家族五位成员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吴昕、杜海涛,以及倪大红、杜汶泽[微博]等联袂出演的贺岁萌宠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正在全国火热公映。截止1月23日,《快乐到家》总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在贺岁档中异军突起。

  作为2013年开年首匹黑马,《快乐到家》选择狗狗参与电影的演出,而且还是电影的主角与线索,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同时也开启了整个电影市场人与动物融洽表演的先河,在这一点上,傅华阳[微博]导演颇具独到的创意表现了一位具有人文情怀的导演的爱心。

  唯美镜头

  《快乐到家》中有欢笑有眼泪,同时也不缺少令人心醉的唯美镜头。泰国寺庙的僧人在雨中为乐乐遮雨,在雨停住晴光初现的那一刻收起手中的雨伞,面露佛陀一般的微笑,这个镜头配合缓慢的节奏令人回味悠长;泰国姑娘在给流浪的乐乐送食物时的那一抹微笑倾国倾城无人能及,姣好的面容美得不可方物,治愈系的微笑让人记忆深刻,黄色的背景光更让观众觉得温暖亲切。

  爆笑镜头

  《快乐到家》作为一部喜剧电影,为了达到让观众从头笑到尾的效果,其中不乏搞笑镜头,但是最令人捧腹的莫过于维嘉以人妖的造型热舞的一段。导演傅华阳透露起初李维嘉演人妖一角很纠结,“他怕毁了自己的形象,我跟他说‘你长得最漂亮了,适合演这个’”,最后他考虑到这部电影的整体性和快乐家族的团队合作,同意了演人妖。”此外,傅华阳还透露,酬劳方面,5位主持人作为演员的身价比作为主持人的身价低。

  感动镜头

  《快乐到家》其中不乏催泪的情节,乐乐在走失之后,在街头流浪,但是这只聪慧的狗狗竟然自己找到了主人乖乖家,它一路追赶主人乖乖汽车的情节很多观众都忍不住泪眼涟涟。在影片的结尾,乐乐为了救自己的主人从火海逃生,滚下楼梯,这一段更是让众多观众感动落泪。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