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薇儿黑眼豆豆翻唱列侬名曲 为人道主义募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33 新浪娱乐
艾薇儿黑眼豆豆翻唱列侬名曲为人道主义募捐

列侬的梦想并没有随他离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薇儿黑眼豆豆翻唱列侬名曲为人道主义募捐
列侬遇害时艾薇儿尚未出生

艾薇儿黑眼豆豆翻唱列侬名曲为人道主义募捐
黑眼豆豆也需要梦想激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包括朋克小魔女艾薇儿(Avril Lavigne),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Sum 41乐队,亚声调乐队(the Deftones)和Duran Duran乐队在内的多位当红音乐人将联合录制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歌曲,为一人权组织筹集资金。录制好的歌曲将在该组织的官方网站上发行,歌迷们可以从网上下载到这些歌曲。另外,这些将要录制的歌曲还将成为2006年1月份由人权组织举办的一次主要面对年轻人的音乐活动中的一部分内容。

  三年前,小野洋子(Yoko Ono)同意让人道主义组织在他们的“Imagine”活动中使用丈夫John Lennon个人创作的歌曲。在那次活动中,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儿童一起演唱了John Lennon 1971年创作的经典名曲《Imagine》。

  而在这次活动中,Avril Lavigne录制了《Imagine》,歌曲由Butch Walker制作,其中的钢琴演奏部分由钢琴家Chantal Kreviazuk完成。Avril在录歌的时候非常忠实于《Imagine》原始版本。“我把这首歌唱的非常成熟”她说。

  Black Eyed Peas组合则为本次活动录制了歌曲《Power to the People》,而说唱歌手K-Os选择了另一首名曲《Jealous Guy》。据此次活动的人权组织在爱尔兰的发言人称,更多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将在近几周陆续公布。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