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汪峰深圳演唱会专题 >正文

汪峰跨年音乐会唱列侬老歌 唐朝乐队任表演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日前由百事独家赞助的汪峰“飞得更高”个人演唱会在深圳本色酒吧举行发布会,汪峰称其演唱会将从今年的12月31日晚上9点,唱到明年1月1日的凌晨。演唱会主办方同时透露,该演唱会是深圳体育馆建馆20年来首次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当晚唐朝乐队将担任演唱会嘉宾,并与汪峰合唱约翰·列侬的歌曲,以表达对逝去摇滚音乐大师的纪念。

  当晚在汪峰正式

演唱会开场前,将有百事新星前往热身表演,以及与观众玩游戏,制造迎接新年的狂欢氛围。汪峰对此称将与众百事新星和谐地同台演出,也希望把新年演唱会做得热热闹闹。作为汪峰演唱会的总导演,著名音乐人徐晓峰在发布会上称:“演唱会在新年倒数过后,还将会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场面。”自汪峰脱离“鲍家街43号”后,其音乐风格逐渐转为流行,连续推出的《在雨中》、《飞得更高》等歌,逐渐融入主流音乐市场。

  对离开一起搞摇滚的乐队,成为结合摇滚和流行双重元素的音乐人,汪峰称:“这就是我一直的追求,我希望中国的摇滚乐能进入主流市场,我不能说自己的音乐代表了新一代的摇滚乐,这要靠大家来评价。而过去曾经辉煌一时的摇滚乐队,不能说他们一直没有努力,只是他们正在创作的低谷期,而更年轻的一代对他们的共鸣已经减少了。”

  图:

  汪峰于酒吧预热“跨年音乐会”。本报记者姬东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