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牛奶@咖啡专辑首发 音乐画笔再现童话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13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新专辑发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牛奶@咖啡专辑首发 音乐画笔再现童话世界(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被誉为年度最具实力的新人组合“牛奶@咖啡”在北京朝外麦乐迪KTV举办了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发布会。作为摩登天空首支流行组合,摩登天空唱片公司选在公司生日当天推出“牛奶@咖啡”,势必在乐坛激起一番风浪。发布会现场,“牛奶@咖啡”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多支主打歌,他们用清新脱俗的音乐画笔描绘出清
新浪漫的童话世界。

  “牛奶@咖啡”由主唱KiKi(富妍)和编曲/制作人格非组成,二人曾在大学期间组建乐队,毕业后乐队解散,作为乐队主脑的KiKi和格非组成了“牛奶@咖啡”。谈到与摩登天空结缘,KiKi形容浪漫的一塌糊涂:“我们在北海的一艘游船上与摩登天空签了约”。

  从签约到推出专辑短短的一年时间,“牛奶@咖啡”以难得的超人气在乐坛迅速串红,取得了一连串骄人的成绩:首支单曲《Lasia》推出仅两周便冲入中国歌曲排行榜三甲,后被雀巢公司作为雀巢牛奶广告歌全国热播。参与制作国内超人气偶像作家郭敬明首部音乐小说《迷藏》,更令“牛奶@咖啡”人气迅速飙升。首张大碟成为岁末各大发行公司争抢的大版,最终由美卡音像独家正版发行。《燃烧吧!小宇宙》由摩登天空历时一年倾力打造,专辑收录了11首歌曲和一张特别制作的VCD。

  发布会现场,“牛奶@咖啡”演唱了专辑中多首主打歌,包括《燃烧吧!小宇宙》、《Lasia》、《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感谢》等。谈到主打歌《燃烧吧!小宇宙》的MV,同为摩登天空旗下的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上台祝贺师弟师妹发行专辑,曾经制作过多支著名MV的他这次全权导演了“牛奶@咖啡”的MV。同时到场祝贺还有摩登天空旗下众多艺人,便利商店乐队、果味VC乐队以及来自苹果公司、雀巢公司、ESPRIT等业内友人。发布会特别设立了抽奖环节,特别奖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摩登天空限量版iPod Shuffle,这只iPod Shuffle上印的日期正是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成立的日子12月27日。

  摩登天空也送上了特别准备的蛋糕,老板沈黎晖与“牛奶@咖啡”及旗帜下众艺人共庆公司8周年生日。作为内地最有活力的唱片公司,摩登天空8年间为乐坛推出了多位优秀艺人/组合。而作为摩登天空成立8周年向乐坛送出的大礼,“牛奶@咖啡”首张大碟《燃烧吧!小宇宙》终于在05年岁末闪亮登场。

  据悉,“牛奶@咖啡”发片之后将展开全国落地宣传。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