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董事长乐团做客新浪希望明年参与音乐节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30 新浪娱乐
董事长乐团做客新浪希望明年参与音乐节演出

董事长乐团做客新浪希望明年参与音乐节演出 董事长乐团做客新浪希望明年参与音乐节演出
董事长乐团做客新浪希望明年参与音乐节演出
聊天现场 董事长乐团和主持人交流 董事长乐团做客新浪大笑不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很金牌的栏目。

  小白:那个时候还不错。

  主持人赵宁:您见多识广,应该看了咱们内地非常多的音乐,你现在加入在董事长乐团,你觉得和咱们国内的音乐比起来,有什么不一样?

  小白:那个时候在这边工作,其实就已经有看到很多优秀的歌手跟乐团在这边,已经有崭露头角,那个时候自己蛮想说当时把我们董事长的作品带来内地发展。一直到这边,这两天其实这边的听众接受度还蛮高的,我觉得这边的听众或者观众,其实他们还有很大的空间,只是没有更好的创作者或者是乐团,他们来做更新或者做更丰富的曲风,然后再来试试看,让这些观众能不能接受,我觉得这一点也是董事长要做的,我们会跟当下不太一样的流行歌曲或者是摇滚歌曲我们会创作一个更新的元素,让这边地区听众朋友有更多的选择。

  希望参与内地音乐节演出 新专辑筹备中

  网友:非常想知道你们从现在开始来到内地了,从现在开始是不是会有更多在内地宣传的工作?

  大钧:我们是希望说,你刚刚一开始也讲了,我们这么短的这样宣传,我们当然希望我们这个乐队可以多唱给各个地方的人听,回去之后会好好的思考跟好好的唱片公司在做沟通,看是用什么样的形态再继续过来跟内地朋友见面,一定要来的。

  阿吉:我知道这边也有很多的音乐节,希望可以来这边参加,唱给更多人听,因为我知道一年一度盛会,迷迪音乐节。

  小白:这次回去之后我们马上紧接着进录音室,录下一张专辑,这边听众朋友赶快找《找一个新世界》,我们下一次出来,一次听两张会很累(笑)。

  大钧:董事长行程很满,我们秘书把我们行程排得很满,让我们一刻不得闲。

  主持人赵宁:满足内地歌迷想法之后,台湾歌迷问,之后在台湾发行的专辑和内地就同步了?

  大钧:希望下一张这样。

  主持人赵宁:我们希望短短45分钟交流。

  大钧:到了吗?还有很多话没有讲。

  主持人赵宁:我也觉得是,就像这张专辑里面一共有十首歌,我们只介绍三首一样。很多东西,因为音乐必须自己去聆听,自己去感受的,我们把更多想象、疑惑留在这张专辑去解答就好了。

  大钧:如果买不到下载也OK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定找不到,就去现场聆听。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