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性感柳岩要亲吻主席刘欢 第6届百事榜颁奖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27 新浪娱乐

  明天(4月2日),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就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前的星光大道无疑将是明星斗秀的最佳场所,谁最性感,谁最出位,谁最失败,都将成为媒体和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悉,新近借猫人魅力主持秀上位的美女主持柳岩、张子洲和谢楠将一同主持星光大道的部分。而且柳岩已经“放话”,不仅要一一拥抱走上星光大道的帅哥们,终极目标竟
然是,“亲吻刘欢”!

  其实能被美女给个“爱的拥抱”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儿,况且据悉柳岩还要穿的特别

性感!究竟柳岩要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星光大道上,她又能不能如愿以偿地亲吻刘欢呢?恐怕就要等到4月2日下午见分晓了。

  此外据主办方的最新消息,本次的颁奖盛典除了有内地和港台地区共近200家媒体的参与报道,还吸引了近20家韩国媒体专程前来报道,看来音乐风云榜已经有了不小的国际影响力了。

  4月2日下午4点半开始,官方网站(music.ewang.com/)以及新浪娱乐都将视频直播现场盛况,此外,联通用户还可以登陆“视讯新干线”或者“神奇宝典”通过手机看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