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蒙牛乳业常温液体奶营销副总赵远花超女发布会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蒙牛乳业常温液体奶营销副总赵远花超女发布会致辞

蒙牛乳业常温液体奶营销副总赵远花(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在千呼万唤之中终于亮嗓开唱!4月2日上午10点,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携手冠名商蒙牛乳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欢城3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06“超级女声”启动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首次向全国媒体通报了今年“超级女声”赛事的基本情况。以下是蒙牛乳业常温液体奶营销副总赵远花致辞全文:

  尊敬的魏局长、欧阳台长、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
午好!

  很抱歉占用大家周末的休闲时间,不过我相信今天一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因为我们要奉献给大家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时尚精品。我很荣幸地代表蒙牛乳业在这里和

湖南卫视开始我们的第二度合作,开始“
超级女声
”第二段精彩的旅程。

  2005年年初“超级女声”在湖南卫视推出以来,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收视率奇迹。继“航天员牛奶”、运动员牛奶之后,“超级女声”成为蒙牛和中国乳业的又一个事件营销成功范例。事实证明,湖南卫视与蒙牛乳业强强联手,已经树立了中国娱乐传媒与中国乳业营销的新标竿。所以我们要再度联手,将我们的战略合作继续下去,为大众文化贡献更为精彩纷呈的精神产品,也为民族乳业的振兴增添更强劲的精神动力。

  2005年的超级女声在汉语里增加了很多新词汇,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更可贵的是,湖南卫视与蒙牛乳业合作的成功,有效抵御了外来文化对本土文化的冲击,中国本土媒体与中国民族品牌携手,为国人奉献了健康、前卫、阳光的精神盛宴、文化大餐,这是超级女声更为深远的意义。

  携手湖南卫视、唱响超级女声,既是我们的一项战略计划,更是蒙牛做为民族乳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作为人均饮奶量仅及世界平均水平十分之一的牛奶小国,增加公众尤其是青少年饮奶量,促进民族健康水平的大幅度提高是整个民族乳业必须为之奋斗的宏大目标。而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恰恰能够让广大青少年在快乐、健康的文化氛围中,喜欢和饮用蒙牛酸酸乳,在生活中随时随地补充牛奶营养,成长为精神和身体都充满阳光与活力的新一代超级女声。

  在今年的合作中,蒙牛乳业将利用自己在全国范围内的通路优势,进一步扩大“超级女声”的品牌影响力。

  今天,我们共同在人杰地灵的岳麓山畔撒下健康的种子,愿新一代超女们欢快自如的歌声,伴随着2006年的第一阵春风,飞向全中国的幸福家庭,带去健康、欢乐和我们温馨的祝福!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