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朱小磊成功晋级彩铃8强 直面挫折尤为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朱小磊成功晋级彩铃8强直面挫折尤为难(附图)

朱小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迎来了自己的第三场全国晋级赛,12进8之争。选手们对于如此重要的比赛自然是信心百倍但又做好出局的准备,因为所有的选手实力都很强,现场发挥水平对于选手来说是最重要的。朱小磊,这个在观众中拥有大量的歌迷的新一代说唱小天王,虽然成功晋级8强,但是对于自己当天的表现却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的主题是爱情,爱情本来是歌曲和彩铃的主流,对于大多数的选手们来说
是轻车熟路的事情。但是对于以说唱为演唱风格的朱小磊来说事情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将说唱与爱情相结合,又要引人注目是比较困难的。《逝去》的演绎让我们见识到了朱小磊轻易不露的舞技,一上场就大秀自己的舞蹈,在台上充分的与观众互动都拉近了与台下的观众的距离,现场的观众也非常卖力的呐喊助威。但是对于场外的大众评审们来说,朱小磊的表演并没有之前的精彩,对于他们来说,最爱看到的就是朱小磊在说唱的同时表现出来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达到自己对于朱小磊的期望,19票的不够高的成绩也证明了观众们对于朱小磊的些许不满。

  被送上待定席的朱小磊在之后的败部复活环节中,凭着自己的坚定的信心和真正的实力和人气重新回归到了舞台上,成功晋级成为8强。

  朱小磊在此次比赛中的晋级经历坎坷,但是据他自己表示成功本来就是充满坎坷和挫折的,在面对挫折和坎坷的时候,想到的不仅仅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挫折,更应当想到的是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挫折和坎坷,因为他自己坚信征服挫折的过后就是成功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