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纪念中国摇滚20年专题 >正文

崔健点着“火车头” 纪念中国摇滚二十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17 沈阳今报

  

崔健点着“火车头”纪念中国摇滚二十年

  

崔健点着“火车头”纪念中国摇滚二十年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 )昨晚,纪念中国摇滚二十年“如果再来二十年”

演唱会在火车头体育馆隆重开唱,崔健、唐朝、萧寒、“痛苦的信仰”依次登台,让乐迷沉浸在激情
摇滚中无法自拔。

  19点整,崔健如约出现在乐迷面前,绣着五星的白色帽子,宽松的 T恤,久违的摇滚教父开嗓就是一曲《一无所有》,唱得群情激昂。眼看着乐迷的热情被调动开来,崔健悄然退出舞台,将接力棒交给了新生乐队们。

  沈阳本土乐队“末日毒瘤”主唱萧寒静静地出现在舞台中央,没有寒暄式的语言,《青春的纪念碑》的音乐一响起,看台上的乐迷们便不由自主地随着萧寒的歌声一起摇摆。紧接着,SUBS乐队、原生态歌手也纷纷亮出了拿手绝活,唱到激情处,SUBS乐队主唱竟然趴在音响上哭了。

  号称北京摇滚乐队现场之王的“痛苦的信仰”一出场,台下的摇滚迷们就坐不住了,场内一些疯狂的乐迷更是满场跑,主办方不得不出动保安维持秩序,唱到最后,乐队主唱脱掉了上衣,全场沸腾。

  等待了近两个小时后,唐朝乐队终于登场了,主唱丁武、吉他老五、吉他陈磊、贝司顾忠、鼓手赵年,这些熟悉的面孔带来了唐朝的经典之作《飞翔鸟》、《天堂》,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